我想我跟其他人一樣都有肌膚困擾的問題

身為女性,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一定要好好保養才不會到老了很可怕

可是市面上產品那麼多,我為什麼會選擇皙之密? 想用全美世界的皙之密呢?

 

以下是我使用前的肌膚狀況

痘痘粉刺 . 敏感混合 . 皮膚暗沉蠟黃 . 凹疤脫皮

全美世界皙之密見證

我為什麼想要用全美世界皙之密?

我也曾經花大錢試過開架到專櫃都沒有改善我的問題

桌面上還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跟化妝品用到一半甚至沒開封擺在旁邊堆灰塵

臉上狀況也只是在表面上看起來沒事.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再來我本身不太愛擦隔離防曬也都是隨便擦的,不喜歡臉上黏膩的感覺

當時想法就只要覺得肌膚沒有過敏就好了,就這樣隨便擦

還因此讓肌膚過敏的更嚴重甚至看皮膚科,花了那麼多錢好心痛

想必大家也知道皮膚科的藥物都有類固醇還要吃藥根本傷皮膚又傷身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喜歡化妝的人,因為化妝可以遮蓋臉上瑕疵,但是我們怎麼知道化妝品的成分有甚麼?!

化妝品可能有重金屬,化學成分等等雜質   

 

還常常捨不得卸妝就睡覺,導致肌膚成了負擔 ,沒有認真保養在化多好看的妝感都會脫妝

但這樣的狀況長期下來也因此造成我的肌膚傷害影響自信

 

網頁素顏_200523_0126.jpg

 

未使用前其實膚況很不好,當上媽媽生了小孩之後完全就懶得保養了

看照片就知道臉上沒有光澤,髒髒的感覺  天哪

 

就這樣我看見朋友使用皙之密 也上網查了一下

使用後見證照片  108/9~109/5 使用半年的時間

 

全美世界皙之密見證timeline_20200523_122720.jpg

 

在我開始使用皙之密當天老師告訴我,如果要迅速改善問題就要大量使用

所以我每天早晚大量使用,看看成果見證是不是很驚人

在使用半年的時間我也感受到我的肌膚問題不會再因為過去的敏感.痘痘粉刺出現了

而且最重的保濕度很夠,我再也不用靠化妝來掩飾

也慢慢聽到身邊朋友發現我的肌膚變好變白,我的自信度也跟著回來了

不用擔心夏天熱會脫妝還要補妝  連時間都省下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皮膚變好,也在臉上看的到效果,更不用擔心擦在臉上的油膩感

而且全美世界公司都會定期重新去檢測,不用擔心是過期的檢驗報告

類微整型皙之密保養品的產品都有通過瑞士集團 SGS認證 讓每個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timeline_20200523_172637.jpg

 

 我當初在使用皙之密之前也評估很多 ,

也有一些我剛開始的疑惑特地幫大家整理出來

讓大家一次瞭解

 

 

 

 

LINE LOG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皙之密-䕒儀 的頭像
    BWL皙之密-䕒儀

    BWL皙之密AIKO-肌膚全方位照顧生活日常

    BWL皙之密-䕒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